窗簾

這對鐵馬來說是不簡單也沒經驗的事!

不簡單是因為要從一大本樣品中的一小塊布選出適合的窗簾!

沒經驗~就是沒經驗呀!

看過建商提供的"樣本"

Baby姊夫朋友的介紹及"樣本"

實在是選不出個所以然來!

逛過特力屋,HOLA

雖然不是小小的樣本!
至少賣場的展示夠大,比較能有想像空間.

但沒經驗的鐵馬還是不知道怎麼選適合的布!
(當然外貌協會會長有提供採購規格)


 

最後還是靠網路:倫敦男孩介紹的我的家窗簾

所以電話一撥~約了時間看現場
看現場當天老闆帶著相機將現場環境都拍了照

之後就可以找時間去店裡看照片挑窗簾了

去到店裡挑窗簾時

本以為會像挑樣本一樣挑不到東西!

但厲害的老闆娘
確認了現場的狀況
及聽了我們不知該怎麼敘述的敘述~
老闆娘給了我們一些建議(還會替客人著想省預算喔!)

俐落的將布拉來拉去~

叫我們退到遠遠的角落看看是不是這種感覺~

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全戶四大二小的窗戶就這麼搞定了!

當下並沒有馬上決定~
(因為Baby姊夫的朋友即將豋場...)

老闆娘也建議我們再參考看看

兩天後看完Baby姊夫的朋友介紹的"樣本"

當下決定就是"我的家窗簾"了!!!


同社區的鄰居

也有很多都到我的家窗簾選購~

還有鄰居偷偷跟我說

我們社區的消費排行榜

鐵馬是第一喔!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

哈!
不管如何鐵馬都很開心啦!
有需要窗簾服務的朋友
也可以給我的家窗簾
一個服務的機會喔!

葉正仁 蘇郁雅
地址:南縣永康市小北路16號
(靠正覺寺,西門遠見,地球咖啡永康店附近)
電話:06-2830899
 

 可愛的Snoo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