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窗簾
最早採購
最晚進場
也是拖最久的一篇

鐵馬還是要感謝
老闆娘的好功力
能用鐵馬殘破的敘述
就可以配出
讓鐵馬及Baby
滿意到不行的成果!

12/5
是安裝窗簾的日子
師傅依約準時的到了
單槍匹馬
一人扛著
窗簾,配件,工具
就默默的開始工作了!

那天鐵馬不知在忙什麼?
也沒特別注意
師傅的工作
看了師父
施作客廳窗簾的
"手法"
就很放心的到處溜鐽去了
所以沒啥相片
沒啥問題
師傅說大約2小時
就可以完成了!
所以鐵馬再回到現場
也是2小時後了
 

2小時後......
師傅說弄好了
鐵馬
從1樓看到4樓
只看到窗簾都裝好了
其他都沒變
意思是
師傅施工過程
沒把環境弄髒
還擦的很乾淨!

鐵馬很滿意的
附了尾款
師傅也很開心的
"迅速"
收工回家
哈哈!

師傅盡然忘了

吃飯的傢伙
電鑽
留在鐵馬家了
馬上電話告知
老闆娘
老闆娘也是....
說隔日老闆來拍照時
再順道帶回去吧!

哈哈~
完工照呢?
不好意思啦!
(鐵馬還是很懶得去拍照!)
還是看看當初挑的照片吧~
鐵馬跟Baby
還有看過的人
幾乎都說讚的啦!
跟整體很搭配!
很美
哈~Baby的屁股有變翹喔!


工商服務時間
葉正仁 蘇郁雅
地址:南縣永康市小北路16號
(靠正覺寺,西門遠見,地球咖啡永康店附近)
電話:06-2830899


 

客廳

主臥

未來的兒童房

現在空空的視聽室

書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自在鐵馬 的頭像
自在鐵馬

鐵馬234

自在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