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暴走
上了癮
每到假日就有種想催油門的衝動

恰巧這次我家Baby
也休假
這傢伙不知是不是上次一起騎去
旗山+高雄
也上了癮
居然說去墾丁
不然騎機車好了

Who怕Who

來說!
不過我家Baby跟阿秀妹妹
她們是兩人組
可以交替著騎
而我一個人一台
居然還笑說我的小藍老爺車
可能會顧路

出發前
還提醒我要拍里程喔
(這傢伙是不是也在01上閒晃過呀?)

算妳厲害!

Baby的愛駒
如意 125
從她念大學後一直跟著她到現在
也N年了吧

我的小藍
從我畢業到現在
也12年了

出發前總是要吃個早餐的
(話說我的M10不是噴了嗎;這是我家Baby的)
她還說我是不是為了要買哀鳳給她所以故意把我的M10給噴了
哀~想太多(要帶台南腔的鼻音)
還有~都已經快十點了!
哀~她老大說今天要騎車!
得讓她睡飽一點才出門!

吃飽了
終於要出發了!

她老大最愛的派派也要來一張
(路上看到別笑太用力喔!她會害羞!)

這次的路線
基本上沒安排
很隨興!
所以去程挑個車少的路線
而回程就走台1線
家->關廟->龍崎->內門->旗山->
屏東->東港->大鵬灣->
墾丁->高雄->家

以下快轉看相片瞜

因為前一陣子才騎去旗山過
所以這段路還算熟悉

這傢伙應該是在幻想自己騎的是重機
想殺灣的樣子喔

這傢伙還在幻想嗎?
醒一醒呀~~

我家 Baby
曾念過一學期的學校
後來是再受不瞭這邊的偏僻
轉學考去朝陽去了

砍劈~~~

哈哈~行進間拍的~難免...

到達第一個休息點
旗山吃香蕉冰

出發往屏東

熱昏了~開始亂拍~~~

里港的小7
來這邊蓋個章

愛看飛機的我們
到了航空站
雖然知道沒飛機看
還是要進來拍個照先

我可憐的小藍
又口渴了

如意
也順便喝一點解渴

猜猜看
哪一雙是真的勃肯

烏龍
??????
兩津勒???
"踹共"

哈~純粹手震!沒對到焦!

金碧輝煌的東隆宮

剛開通的鵬灣跨海大橋
當然要來湊一下熱鬧呀!

忽然有給他想靠左邊走的念頭

無意間期到了林邊車站
當然也要給它蓋一下摟

看到墾丁的路標了
還有67Km

以前開車經過這時
根本沒機會停下來好好看看
騎機車
想停就停
邊走邊看
會發現很多沒看到的

今天非假日
所以看到的重機比較少
這一組哈雷團
算今天多的了!

不爭氣的小藍
又口渴了

搬了家依然好吃的小杜包子

墾丁就在眼前了

有沒有人來把這小妹妹認領回去呀?

看海的癡呆老人

情比姊妹深

今天的裝扮及裝備
實在不適合在墾丁久留
其實只是單純的想看海
今日的墾丁
兩三隻小貓
還是趁早起程
到高雄晃晃吧

真的是命運生骨刺
上次來時星期一
瑞豐夜市沒開
今天星期三
依然沒開
我可真是會挑日子呀!
像片中那四人
跟我一樣有著疑問
除了瑞豐外
高雄還有沒有像樣一點的夜市呀?

後來只好
逼不得已的去逛了
南華夜市
(5分鐘)
六合夜市
(20分鐘)

後來兩位姑娘也累了
所以就沿途狂飆
趕回家了

 今日里程:393.9Km
飲食:600新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在鐵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